•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于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纪峰主持。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就各自分工内容作了工作汇报。申业磊对本学期团学、学生科创活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李丹萍汇报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着重介绍了毕业班当前就业情况,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同心协力,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帮扶。张丹妮主要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发展与心理工作情况。刘炳林针对资助、军训与疫情防控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刘纪峰补充强调了防骗、消防安全与假期留宿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与会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各自关注的就业、创新创业项目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做会议总结。他着重强调了就业、学科竞赛、心理助困、安全、校友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高度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一如既往保持育人初心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