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203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

  会议伊始,孙良好院长、吴静书记结合学院2021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教职工根据校组织部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考核。

  随后,郑春生副院长、魏一副书记分别就期末重要教学事务和学生管理做出具体部署。

  为强化全体教职员工的保密意识,会议开展了教职工保密教育培训。吴静书记传达学校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上级部门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学院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严查,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数字化改革期间的学校保密工作。

  最后值此建党百年举国同庆之际,会议组织全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的光荣事迹,深刻感悟卢永根等共产党人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守初心担使命,引导广大教师主动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严禁行为“红线”,增强践行高尚师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