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21年天海国际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七名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5日,一年一度的温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学院路校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比赛项目同往年一样,分为领导单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五项。经过学院工会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策划,我院9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上午9点,小组赛正式开始。在与化材学院、电子与电气学院、机电学院、机关二队的剧烈对抗中,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出重围,更与冠军队伍机关二队打得难解难分。下午2点,交叉淘汰赛继续。经过与资产公司、建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获得了第七名的佳绩。比赛中,我院选手孙良好、魏一、周剑平、陈心浩、吴龙灿、赵屹然、李冰、伍海燕、陈恩慧等充分发挥敢打敢拼、团结一致的精神,直拍横拍、拍拍强劲,扣球旋球、球球刁钻,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引来围观者连绵不断的喝彩,彰显出我们人文教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组织者和选手们积极准备赛前训练,制定合理的应对方案,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并且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赛后,我院教工纷纷表示日后要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