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风雨兼程 步履铿锵 ——温州大学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重要批示精神,彰显新时期新理论的重要力量,更好地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温州路径,6月9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温州大学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韦小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祖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从义、党委研工部部长高红星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

本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自己选定的微型党课主题,进行了精彩地宣讲。一帧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温暖瞬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征程的经典概括以及生生不息的浙南之火,照亮了灿烂的信仰之光。选手们向我们娓娓道来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传递出闪烁在社会一角的正能量,阐释着人性的本真与善良。时间虽短,传递的能量却务必雄厚,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掌声阵阵。

“选手们选题鲜明、党味浓;多媒体技术运用非常熟练,党味新;讲课语言精炼,党味美;内容接地气,党味特。”高红星在点评时对各选手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微型党课大赛很有创意和新意,具有很特别的意义。他表示,大赛助推了青年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形式的拓展和创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有助于青年学生、党员干部把握历史规律,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结果如下:

教师组:

一等奖:黄依瑶

二等奖:郭均纺、吴琼琼、潘龙飞、杨程程

三等奖:张海波、王恬恬、孙道凯

学生组:

一等奖:周佳莼

二等奖:韩旭、张如意、唐清春

三等奖:姜钰舒、杨飞红、凌婧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永不灭的心中的绵绵希望,永不悔的是执着不懈的努力。党和人民一路走来,不畏艰难,乘风破浪。如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

/ 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