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20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会议首先进行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12名“双代会”代表。吴静书记勉励新当选的12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关心学校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孙良好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全力投入,积极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陈源源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研究生招生、科研等工作并就学院大型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的举办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会议随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吴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省内高校和我校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公开课。她还结合“清廉学院”建设方案,围绕“清明政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目标,要求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始终坚持 “遵守政治纪律,遵守学术规范,遵守财务规定”三项基本要求,牢固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齐心协力打造“清廉人文”。

会上,吴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温州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还一起重温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在新学期教工大会上关于“师德”的精辟论述。何为师德?师德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对事业忠诚;二是对学生热爱;三是对集体关心;四是对自己严格。她勉励全体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