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积极作用,促进我院妇女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女性师生的发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党委积极筹备院级妇女联合会成立事宜,5月26日下午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女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吴静书记对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进行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刘子玉、李丹萍、陈源源等3人当选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源源教授为学院妇女联合会主席。

会议最后,吴静书记勉励妇女联合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妇女、引领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作用。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二要履行组织职能,在服务妇女工作中显成效;三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促成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