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党校办主任蔡联群走访我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展专项调研。调研会由吴静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良好院长代表党政班子简要汇报了学院本年度的整体工作思路,同时围绕学科申博、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订等重点工作以及具体举措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谢树华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针对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他向学院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科学设定目标规划,更要以博士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文科重镇的核心作用;其次紧抓体制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坚持机制管人,制度管事,进一步落实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最后,要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选人用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培养“三强”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