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在人文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


吴书记首先就对贯彻落实谢树华书记和赵敏校长在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出部署。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2021年的主题主线,即“锚定3818,奋进2021”,同时号召全体老师关心关注并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她强调指出,全体教师必须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严格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学术道德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及个人行为规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争做政治过硬、学养深厚、品行高尚的带头人。最后,吴书记从师生身心健康维护、安全阵地构筑、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问题做出部署。


孙良好院长随后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简要总结了2020年学院十大亮点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努力做好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申博最后一环;二是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育工作;三是精心谋划省一流学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省优秀社科成果奖申报;四是积极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师范认证工作等、通识教育;五是深化服务地方1+1+1机制;六是改善办学环境;七是促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升学等;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九是补齐短板;十是十四五学院规划编制。他同时要求全体教师严守政治纪律,维护学院团结,进一步增强专业意识、学科意识、学院意识、学校意识,自觉投身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教工大会之后,学院在213会议室继续召开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罗列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听取意见建议,力争推动各项任务科学分工、系统推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