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争做优秀之人,常怀感恩之心”——记我院历史系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4日14时,我院历史系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典礼于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由我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会会长刘建国主持,温州万全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孝杰、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郑春生、副书记魏一历史系主任尤育号以及历史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建国老师回顾了历史系表彰大会的发展过程以及到场的嘉宾。郑春生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使用方法》,并对给予捐赠的校友表示了感谢,希望基金能帮助更多优秀的历史系师生,推动历史学科的发展。

颁奖环节由副书记魏一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奖项分为优秀论文奖、学术成果优秀奖、学科竞赛表现奖、考研贡献奖和考博贡献奖以及教师特别奖。获得教师特别奖的蔡瑞霞老师回顾自己的从教生涯,特别感谢历史系能够给予自此项荣誉。由于今年的疫情,一些获奖者没能参加此次颁奖仪式。他们用视频的方式表达了获得奖项的荣幸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在经验分享环节,邵建云、倪羽筝、王红三位同学各自对考研、师范技能考博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由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老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杰出校友温州万全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孝杰先生共同签署“瑞杰文学奖”专项捐赠协议。此项基金是陈孝杰先生为支持温州大学教育发展,鼓励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发展,特捐资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温州大学具有文学特长学生,以及推动人文学院学生文学创作发展所需的资金。在文学奖签约仪式上,陈孝杰先生对此次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人文学院2007年创设文学奖以来获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静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谈到自己见证了这个活动的开始和举办的过程,相信历史”这两个字已经深深烙进所有人的心中,大家也感受到情谊和热爱。并且希望受到表彰的人有感恩之心,不辜负自己。在校生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把历史系的爱传承下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