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焦内涵提升,谋求特色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114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为聚焦内涵提升,谋求特色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号召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之后,魏一主持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部分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领导集体吴静,孙良好,魏一,郑春生,张真,马声威,刘纪峰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委员。魏一,刘建国,张信国,张蕾,申业磊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经过短暂的休会、计票,总监票人叶琦琪同志作选举结果报告,吴静书记宣布两委委员会当选名单。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必将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