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温州大学第六轮党委巡察人文学院情况反馈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7月2日,温州大学第六轮党委巡察人文学院情况反馈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党委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巡察二组组长方建敏同志反馈巡查意见。他指出,自2017年4月至2020年4月,人文学院经历了两次院系调整,人文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学校党委战略部署。作为学校升博重点学院,学院党委围绕学校“三大目标”,重大奖项取得历史性突破;专业建设优势突出,汉语言文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但在巡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六方面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巡视组全面客观深入的巡查反馈,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方建敏同志和孙良好院长分别代表党委巡察组和人文学院在向人文学院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教授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意见要求,并就如何抓好巡视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人文学院班子和全体老师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营造人文学院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