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7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主任刘纪峰和辅导员申业磊一行来到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瑞安校区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瑞安校区陈校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魏一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陈校长详细介绍了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理念、办学规模与师资要求等,同时双方就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旨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共识,为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据悉,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目前已在浙江省多地设立分校,是集写作、数学、英语、游学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作为一所面向4-16岁中学小学生学科培训的教育机构,品臣人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不断创造与突破,现已成为浙江省内知名度与认可度极高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