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动员部署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4日下午,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院党委书记吴静、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魏一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的主要事项和工作要点,提醒大家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告知和服务工作。随后,吴静书记作动员讲话,对开学返校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严峻形势,做到坚决不松懈;第二,在行动上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做到“力争不发生、确保不扩散”;第三,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好返校前健康排摸、返校中的接站服务、返校后的网格化管理等,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新学期学生返校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谈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学生返校、教育教学、身心健康安全等相关工作要求,为即将到来的开学返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