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203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末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吴静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先进,重品行,守初心”主题活动。在观看了我校原党委书记李方华同志的视频材料后,吴静书记详细介绍了李方华老书记和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通报了近期在高教领域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接着孙良好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党的建设与学生管理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2019年度各类经费使用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源源、郑春生两位副院长分别专题部署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期末教学工作相关事项。

       最后,学院工会还为今年退休的马福成老师献花,感谢他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预祝他拥有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