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

12月25日15:30,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于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吴静、党委副书记魏一、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魏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总体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我院班级建设、学生培养成果予以高度评价。随后,学院学工办各辅导员老师对其分工负责的相应工作内容近况进行了介绍。刘纪峰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建、考研等相关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我院接下来即将出台的对考研学生帮扶的几项新举措,强调了对学生考研、考博的全员关注。胡震鹏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学风、课外学分、学生科创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总梳理,着重对本学期大型活动打卡、课外学分选修相关情况进行数据反馈和介绍,公布了今年校级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立项结果,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选拔结果、“创青春”创业计划赛校赛评比结果等。申业磊老师向各位班主任老师反馈了近期我院学生心理动态、新生心理普测结果等相关情况。李丹萍老师围绕就业、资助、学生公寓等三方面进行了期末总结,对毕业班就业率、日常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汇总。最后,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氛围融洽。

最后,吴静书记提出了对未来学院建设的美好期许,她希望,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能将工作做深做细、关注学生成长、鼎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学院在未来能越来越好。


图/文 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