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在温州大学2019年气排球男女混合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2019年12月4日和12月7日,学校在北校区排球馆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工排球队在比赛中荣获好成绩。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老少皆宜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有助于提升队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准备,奋力拼搏。比赛场上热闹非凡,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和喝彩。最终,经过7场比赛,我院教工代表队在高强度和重压之下,一路打入决赛,总战绩5胜2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教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优良品质,有助于加强教工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