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学院班子院长孙良好、书记吴静、副院长郑春生、副书记魏一参加会议,副院长陈源源和院长助理张真列席会议。会上,吴静书记首先宣读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加强党性修养出发,逐一发言,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热烈的相互批评。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进行了全面点评。首先他肯定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组织有力、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摆问题的高质量会议。他指出,一是学院班子讲政治,有信念,素养高,能认真贯彻学校三大目标,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二是班子分工不分家,团结和蔼,党政同心,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三是班子谋发展,敢拼搏,是干事创业的好班子。

在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之余,谢书记也对班子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处理好埋头拉车与抬头看路的关系,加强学习,在坚守我校文科区域优势同时要瞄准全国一流学科前沿;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处理好学院主动与学校推动的关系,主动攻坚克难,多提建议少发牢骚,克服等靠思想;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处理好守正担当与改革创新的关系四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处理好学术自由与行政规范的关系。最后谢书记希望班子带领全体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