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见贤思齐,砥砺前行——记2019年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奖评审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

9月25号上午9点半,“2019年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筛选,人文学院刘海等9名在读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角逐。在公开答辩环节,每位选手声情并茂地向与会的评审老师,人文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在读研期间的所闻所悟,所感所获,并且郑重地介绍了他们在学术研究、论文发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根据9名选手的成果展示与现场表现,评审老师们一一提问与点评。通过最后紧张的无记名投票环节,曾文斌、李林军、郭佳乐、王红以领先的票数,成功闯入“2019年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入围名单。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国奖交流会通过集结学院优秀学子面对面交流的途径,让同学们近距离倾听嘉宾的科研历程并从中汲取论文写作的经验技巧,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从而为提升我校学术氛围增砖添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