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在人文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会上,吴静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了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决议精神,她希望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办学定位的极端重要性,在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和锚定创建“省市共建”省重点校、“升博”、创建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的“三大目标”方面达成要共识,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发展。吴静书记还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继续坚守意识形态防线、坚守理想信念高线、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对标“四有好教师”标准,深入开展课程思政,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孙良好院长结合赵敏校长的工作报告,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假期主要工作进展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这是一个有“暑”无“假”的假期,他非常感谢炎炎夏日中奋斗的人文人。并对新学期学院在博士点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及优化办学环境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他寄语全体教职工,由于新学期学校将实施目标责任制,在教学、科研、育人上对学院都会有比较明确的指标,这些指标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共同完成,他相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人文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郑春生副院长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