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承担部分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任务

作者:教学科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学习专项培训的通知》(温转联【2018】1号) 文件精神,以提升军转干部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为重点,受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校承担部分温州及台州市军队专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学习任务,军转干部将进高校开展为期一年融入式的带薪脱产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人文学院、商学院、建工学院和法政学院等4所二级学院承担具体培训课程。

我院于2018年9月10日上午10点,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隆重的军转干部导师见面会,让军转学员直接与导师有效衔接。出席见面会的有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骆锤炼副院长、四位军转干部、我院配备的四位导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学科工作人员。


见面会上,首先由骆锤炼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此次转业干部进高校学习专项培训任务的具体情况及前期工作。接着四位军队转业干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学习的愿望与态度。吴静书记代表学院对四位转业干部选择人文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最后举行了学员与导师结对仪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