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让优秀之风远扬——记我院历史系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9日15:30,我院历史系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孙良好,我院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刘建国、郑春生,党委副书记朱启鑫等老师和历史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刘建国院长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刘院长回顾了去年我系举办三十年系庆的盛况,重点强调了三十年来历史系这个大家庭里师生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接下来郑春生副院长介绍了关于历史系校友基金的情况。郑院长首先代表全体历史系师生向慷慨解囊的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历史系校友的支持下,历史系专业会蒸蒸日上。其次,郑院长还介绍了历史系校友基金的管理办法和使用办法,并保证这笔基金会用在历史系发展最需要的地方。之,朱启鑫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和颁奖嘉宾。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颁奖仪式。孙良好院长为本次获奖的徐蒙蒙等十名同学和获得教师特别奖的尤育号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向各位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在场的学子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之后的经验分享交流环节,周文博等四名获奖同学上台做了获奖感言和师范技能经验,考博考研经验分享,他们都非常感谢人文学院历史系这个亲切友好的大家庭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静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专门把这么一大笔资金用来作为一个专业的发展在全国高校里都是不多见的,这也更可以看出历史系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耕耘不止,更可以看出历史系全体师生的团结友爱和敢于担当、敢于发展的人文精神。在肯定历史系师生现有成绩和工作的同时,她也希望优秀之风可以远扬,历史系师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录:

历史系发展基金捐款详细名单:

   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温州工商会会长,87政史陈瑛50万元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88政史傅昌宝30万元

   温州万全教育集团董事长,91政史陈孝杰30万元

   瑞安市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93政史陈积金5 万元

   95政史陈冬梅捐款1万元

   97历本徐联春捐款1万元

07历本吴孟克捐款1万元。(总计118万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