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乐乐陶陶欢送毕业 心怀希望迎接未来———记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0日17:40,我院在育英大礼堂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莅临晚会的有我院孙良好院长,我院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郑春生刘建国毛继光朱晓申,党委副书记朱启鑫,以及全体师生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党委副书记朱启鑫老师的主持下,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全体毕业生齐唱国歌。接着,孙良好院长致毕业贺辞。他对即将挥别母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冀。"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能以感恩的心回望过去,以往的心面向未来。在前行时也不忘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翁一格同学回顾了过往四年的大学经历,在追忆往昔的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在这四年,老师与同学们教学相长,共同探求,建立了难以割舍的师生情。为感恩老师,学生们为毕业班班主任献上了鲜花。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我院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温州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我院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送别》的歌声中,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第一个主题是“初心不忘,自信起航”。其中音乐情景剧《等你下课》,描绘了青春朦胧时期的爱情,让毕业生们不禁回忆起刚入校时的悸动心理。台下的观众们也都静静倾听着,随着旋律哼了出来。接着是第二个主题“逐梦砥砺,且吟且行”。舞蹈《Good Time》由16广本的同学带来。与之前的风格不同,在火热的舞蹈串烧熏染下,现场的氛围瞬间被点燃了,活力四射,激情洋溢。毕业生们不禁回忆起当初逐梦的激情。随后,14中本一班的同学为观众们朗诵了一首《匆匆》。安静的氛围下,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在整个大礼堂里回荡。时间确实匆匆,也激起了毕业生们对时间匆匆的感慨,为各自在逐梦中冲破云雾的精神的感叹。最后一个主题青春无价,不畏远方。最后,14历本的同学共同演唱了《我在未来等你》。对青春的回忆,对未来的展望尽在歌声中传达出来,也在这一首歌中,晚会渐渐拉上了帷幕。

时间总是匆匆而逝,芳华荏苒,望有归期。这次的毕业欢送晚会,在歌舞中,同学们寄托了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期待。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