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学术与诚信并行”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1:30在人文楼206教室召开了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慧涓主持,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以及26位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两个议程,首先由叶慧涓同学介绍温州大学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着重强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讲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所有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党组织关系顺利转接。另外,由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纪峰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毕业生“学术与诚信并行”主题教育,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术规范与诚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
        针对这次会议内容,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热烈讨论相关话题,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遵守学术道德,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