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至真至诚,相知相伴——记我院于芙蓉镇、岭底乡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

作者:编辑部    来源:    时间:2017-04-13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12日14:00,我院师生前往乐清市芙蓉镇、岭底乡分别开展了新青年下乡活动。本次下乡由我院学生科刘纪峰老师和邢芳芳老师带队,思源青协部长竺柯延同学以及各班代表积极参与。
  首先我们和当地的宣传部长进行了本年度新青年下乡活动方案的对接。刘纪峰老师对本次下乡考察进行了简要分析,随后,陈部长向大家介绍芙蓉镇概况。针对下乡活动详细过程,各班代表进行提问,并对未来下乡情况展开讨论。接着,刘老师对芙蓉镇下乡活动进行了精简的总结。在岭底乡对接中,邢芳芳老师就本学期新青年下乡活动的创新性做简要分析。竺柯延同学说明了截止目前的策划主题及帮扶对象,并举例相关活动、阐述活动开展的意义。朱书记就活动开展表示极大支持,并提出妇女课堂、少年宫、文化礼堂等专项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同学讨论并确定活动开展的时间及相关细节。通过本次项目对接,既然当地人民了解了我们学生的专长和策划方案,也让我们掌握了他们的具体需求,使得我们学院的青年下乡活动更具针对性。
  充足的准备是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每位同学老师同学都对本次的新青年下乡活动充满了极大的热情。让我们期待在蔚蓝的芙蓉镇和岭底乡天空下,遇见一位位满怀爱心的人文的同学和一段段温情的故事吧。



 







图/ 陈黎   文/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