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共建中国梦”主题党课暨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27日19:00,为督促各位同志以合格党员的要求武装自身头脑,用合格党员的标准约束自身行为,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建中国梦”主题党课暨学习会。本次活动由罗宛靖同志主持,共有40名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暨学习会共有四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二是做合格党员的三个标准,三是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四是部分与会党员的心得分享。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合格党员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在心得分享环节,邓珂瑶等13名同志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表了心得体会。

邓珂瑶同志认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有本领,有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担当,要心系群众。始终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不仅是践行党的宗旨的表现,更是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础。

卢炬冰同志认为,老一辈党员即使上了年纪,也依然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坚定地成为他们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永远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先。

郑璇同志认为,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促使我们不断前进,我们作为还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学生党员,必须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最后,罗宛靖同志进行总结。只有合格的党员,才能跟随党的步伐,引领人民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各位党员应牢记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并努力践行,真正做到理想信念硬起来,政治纪律严起来,道德品行严起来,奉献意识强起来,才能发挥好价值导向和示范作用,真正成为影响带动身边群众向上向善的一面旗帜,激发汇聚全社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本次主题党课暨学习会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