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增添新力量 共赴新征程——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郎雅丽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7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超豪学区4号楼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子樟等1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陈姗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

首先,陈姗姗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后,大会正式开始。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有王子樟、孙若琪、赵荣华、牛晓玲、王媛媛、陈雅利、丛晓欢、卢亚倩、范佩宏、陈珺璐、于跃、崔梦鸽、胡秋怡、毕珍燕、郎雅丽、鲁云菲和张雪,17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入党态度和对未来的展望。

宣读结束后,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就预备期一年的考察情况发言、支部委员会汇报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向大会报告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支部委员会意见。由崔梦鸽同志宣读了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纪要,17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自我表态,表示在未来将不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取不断进步。

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对王子樟等17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17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态,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通过,一致同意王子樟等1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扬帆同志对17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档案整理工作、组织关系的转接事宜进行布置和安排。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和活力,相信转正的党员同志在新征程上能够不忘初心、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1358

      A0D3B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