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党校学院分党校(北校联合)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骨干队伍建设,根据校党委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相关要求,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北校联合)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 在人文学院203室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负责人、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静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伟中老师以及各学院党建负责老师,全体85名学生党员骨干。本次开班典礼由人文学院刘纪峰老师主持。

一、合唱国歌

    参加开班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起立,奏唱国歌!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静老师致辞

    首先,吴书记代表学校党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学生党员要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她同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一个“先行者”,努力在全体学生乃至全体学生党员中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大家做一个“践行者”,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主动去做更多的工作,承担更多的责任。

三、体育与健康学院杨晓东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杨晓东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党委党校提供本次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表示感谢,他阐述了自己对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的理解,并且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时刻遵守党规党章,认真参加培训,积极学习反思总结,严格执行党校安排,遵守组织纪律,将所学运用实践,在行动中领悟党员担当。

四、班主任谭黄老师宣读《学员守则》

    接着,班主任谭黄老师宣读党校培训《学员守则》,希望每个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以《学员守则》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各项安排管理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坚强作风正派了解全局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高素质学生党员骨干队伍。

五、学院分党校校长赠送学习材料

    开班仪式最后,三位分党校校长向学员代表赠送学习资料。

    本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集中授课,直播授课,录像授课,团队研讨,小组汇报等多重形式,系统、全面、有效地开展培训工作。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学员能够脚踏实地的听课学习,积极主动探讨学习内容,努力对标自身不足,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努力提升党员的业务素质和实干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的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