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4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李文豪同志主持,共有14名预备党员、9名发展对象参加。具体如下:

9名发展对象依次分享自己在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后的心得体会,李文豪同志进行点评总结。

陶颖棋同志深入学习讲话中“强为民之心”“强为民之志”“强为民之能”三大要点,号召发展对象要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人民至上。

李涵钰同志围绕“为民”主题,号召同志们应当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何而奋斗,明白如何去奋斗。周星豆同志联系自身实际情况,深刻体会与群众紧密联系的重要性,反思自己是否真正做到“讲实话、办实事”,同时号召同志们应当不断进行自我思考、警醒自己,怀抱着一颗柔软的心,和人民紧密相连。金康颖同志以“为民”为中心,号召同志们化初心为恒心、以恒心守初心,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微光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翁慧琪同志通过“赤脚大仙”陈文杰的故事,感受先烈们艰苦奋斗和牺牲精神。

刘小涛同志在讲话的末尾里引用了郑小侠老师的一句话:“我只是一道微光,但无数个我们汇聚在一起,就是璀璨的星河。”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同时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努力做到言行一致,将理论贯彻到实践中。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