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筑梦百年奋斗路,启航伟大新征程——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日,时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在这个光荣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华诞而举办的,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以诗歌朗诵表演为主,庆祝党的生日。同志们对于活动的重视程度很高,提前就都进行过详细准备与彩排演练。用心准备的庆祝表演得到了在场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赞扬,同志们也以亲身经历展示出了对建党一百周年发自内心、热忱的庆贺,同时在同志们声情并茂、感染力极强的红色诗歌朗诵中,也能看到同志们发自内心地对党忠诚,不忘共产主义事业的初心,也时刻牢记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

在这次庆祝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表演朗诵红色诗歌,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红色诗歌中的党性品格与高尚精神。正值党的百岁生日,同志们在热烈庆祝的同时,也在心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向党组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