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作者:钟君涵 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20215月29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4党员之家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对毕业生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意识教育;其次是学习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知识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革命先辈何功伟的相关视频资料何功伟“苟瞻念光明前途,亦大可破涕而笑也”的伟大情怀把在场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之心燃烧得炽热无比。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视频合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之后,陈赛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宣誓中,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会议最后,陈赛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组织关系接转的相关知识,重点强调了在摸底登记、携带介绍信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等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保证每位党员都能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