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助力瓯海区第八届少先队员队长学校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第八届少先队队长学校开班典礼暨红领巾学院成立仪式在区行政服务中心7号楼东首会议室举行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玉宇、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金镇山、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胡晶晶、瓯海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付学献、瓯海区文明中心姜若微、温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叶越、瓯海区少先队校外辅导员潘玉洁,第七届队长学校学员代表及第八届队长学校学员共47人参加了活动。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作为志愿者参与开班仪式。

活动开始前,同志们首先帮助辅导员老师分发了少先队学院的校服以及帆布袋,随后组织学院学员们换上了学院的校服并引导他们前往开班仪式的现场。在现场进行了分发学员证以及红领巾、队长臂章的工作。

上午9时,出旗仪式开始,活动在与会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了序幕。在经过新老学员的讲话、队旗交接仪式、辅导员介绍章程等仪式后,第八届少先队队长学校正式开班。

潘铁颖同志在活动结束后说:“参与本次少先队员队长学校开班仪式,看到这一张张稚气未脱却有坚毅眼神的孩子面孔,让我回想起刚成为少先队员的自己,那便是我迈向党组织的第一步。迈向第一步时,内心的欣喜若狂和满满的荣誉感再次浸润我。”

施涵同志也表示,参加本次少先队队长学校开班典礼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少先队员们对团组织浓浓的热爱。他们稚嫩却坚毅,从小就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做共产主义的小小接班人。同时,也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更是每一位同志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步。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参与少先队队长开班仪式,重温过往,谨记作为大学生党员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