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同心战“疫”·共待花开时——记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晓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19日13时30分,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36名同志通过线上观看视频与互动的方式参与了以“同心战‘疫·共待花开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们在本次疫情攻坚战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位同志通过相关的视频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形成、传播和预防等知识,各位同志观看学习后发表了各自的感受。第二环节是趣味测试,各位同志在线上完成了《2020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统一考试测试卷》(全国卷),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第三环节,各位同志分别晒出了自己有关本次疫情的文艺作品以及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动态。同志们有的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有的为疫区捐出了爱心救助金,有的以各类文艺作品传播着积极向上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线上视频科普以及经验交流分享的方式,在增强党员相关科学素养的同时,也引导党员同志们对家人及朋友进行科普,在一定程度上阻断了网络上某些谣言的传播。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虽然无法聚集在一处,但每个人都是一面独立的旗帜,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中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第四党支部的各位同志将会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