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分党校(联合)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赵晓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1日,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分党校(联合)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展。

培训班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课程学习在温州大学北校区国际楼203会议室进行,以理论教学为主要内容。11月7日,王柏民老师以“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分别从党纪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和新征途上的新要求三个方面来强调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锤炼党性修养的必要性。11月8日,林爱菊老师开展了有关“思想建设:党的基础性建设”的讲座。林老师用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为同学们阐明了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以及党伟大工程的基础性建设,最后把理论联系到实际之中,倡导学习与实践相统一的实践逻辑。11月9日,发展对象们集中观看了以《不忘初心学党章》为主题的影视纪录片,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第二部分课程以实践运用为主,由各学院党支部自行开展。11月10日上午9点至11点,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开展了整理自行车和电瓶车的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还原了学区道路、车库整齐有序的模样。下午2点至4点,小组讨论在超豪学区学生事务中心108会议室展开,各位发展对象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讨论内容,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课程第三个部分以结业考试的形式,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考核。11月11日晚6:30至7:40,考试在育英图书馆1楼电子阅览室顺利进行。

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画上了句号,但每位发展对象的人生学习还在进行之中,每个人都将怀揣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继续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