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辈 感悟红色文化 ——我院党委赴台州椒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0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台州椒江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感悟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文化

       党员们首先来到台州椒江349潜艇观光基地,它是集军事、海洋、生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椒江红色旅游新景点。通过参观349潜艇,大家感受到了海军官兵工作的不易和保家卫国的浓浓爱国情。随后,教工党员们参观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了解一江山岛登陆战的历史背景、前期筹划、作战策略及战后重建等内容,深刻领会了一江山岛战役的重要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被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担当起时代责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