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北校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一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魏一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周主题学习的任务和要求,并对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的内容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新加入到本支部的三位进高校专项培训的军转干部同志。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八任书记用实际行动书写自身担当,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这样的精神让我们特别感动,是我们的学习榜样。随后,支部的章合梁同志、马声威同志、叶琪琦同志分别通过切身体会分享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最后,魏一书记强调,目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关键节点,针对目前党员存在的问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 “十八个是否”寻找差距,整改落实。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同志希望支部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时刻以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重大抉择,突发事件要勇于担当,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书一章”,特别是对照党章,检视问题才能回答好“十八个是否”。

本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