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院长孙良好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我院院长孙良好在203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一切为了师生——大学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孙院长从大学的初心、理想的大学、大学的使命以及我院的担当四部分阐述了对大学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孙院长认为,大学的宗旨在于彰显人本有的光明德性。他对在座教师提出了如下三点建议:第一,始终把一切为了学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第二,重视纯粹科学和人文科学的作用,平衡好“谋食”和“谋道”之间的关系。第三,认识你自己,聚焦当前学校三大目标,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孙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仍要坚守“立足瓯越,融合中西,传承人文精神”的理念,追求五个“一流”,着力打造八大品牌。最后,孙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立足学院和学校发展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