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难忘初心,与梦同行”——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陈姗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超豪学区5号楼108会议室举行“难忘初心,与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坚定不移的使命感,也学习了不畏难、不怕险的奋斗精神。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支部书记李扬帆首先为大家讲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她讲到新时代青年,是祖国最年轻的血脉。100年前的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100年后进入新时代的我们,更应以青年的自觉和青年的热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传奇地下交通员—肖四》纪录片。该纪录片讲述了肖四从一名普通机电工人成长为一名有着忠贞信仰的地下党员的传奇故事。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王红霞同志谈到:“肖四在轰轰烈烈的运动中,隐蔽而伟大的履行着自己的革命任务,十分令人敬佩与感动。”伍伟涛同志也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践行初心最主要的还是当下完成学业,进而为社会做贡献。”其他同志也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在交流讨论中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动荡不安的历史时代虽已过去,但他们无畏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仍然在我们的心里永存。

在这场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记录地下党员的传奇故事片,了解了地下党员战斗在敌人的心脏,冒着极大生命危险、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他们深知,无论在何种历史时期,都应不忘初心,牢记身上的担当与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