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九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会暨警示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认真对待生活、对待自己、对待朋友,让自己的每一个普通日子,变得有趣和值得纪念”。2019年618日上午,在213会议室,我院教工第九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会暨警示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的学习分享会上,黄蕾蕾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书籍《生活需要仪式感》,从对生活的期待、与世界相拥等角度出发,其认为在生活中拥有仪式感,不仅是对生活负责,更有利于自己在成长中找到归属感和仪式感。之后,张蕾同志跟大家分享了著名歌曲《送别》的创作背景和创作经历。

在之后的警示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同志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看完纪录片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认真组织讨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该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警示教育共产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法纪意识,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