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考研帮扶“第一站”——记我院汲寿荣老师考研英语座谈会

作者:李林军、陈阳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5点10分,我院“星火•薪传”党员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特邀汲寿荣老师,在外语楼221室党员之家顺利开展了考研英语座谈会,打响了本学年考研帮扶的“第一站”。

会上,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英语的重点难点。汲老师举出大量例子解说了考研英语中的词汇与句法结构,并对阅读、翻译、写作等多方面专业知识逐一进行讲解。汲老师强调说:“考研英语长难句是增加阅读文章难度的关键所在,要学会分析文章中长难度的结构,尤其是真题中反复出现的词汇可以多次摘抄,加深印象。”除此之外,汲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英语考研的实用方法,告诉大家要多从真题着手,积累笔记,多多阅读英美报刊杂志,如《经济学人》、《华尔街日报》等,了解更多的外文背景知识。会后,汲老师还热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考研英语座谈会,在场的同学对于考研英语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学到了更多关于考研的知识与方法。在未来的岁月里,我院学业就业帮扶团队会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考研学子走好漫漫考研路,你们不孤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