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召开发展党员流程解读大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邢芳芳老师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与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员发展流程,本次解读大会在北校人文楼207教室举行。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邢老师从整体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发展成一名正式党员要经历的五个流程,分别是: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接着,邢老师结合时事热点和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发展党员的各个流程。基于本次培训对象是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邢老师特地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我校新版《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填写注意事项。最后,邢老师告诉在座的每位同学,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严格考察的过程,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和群众保持紧密联系。

本次发展党员流程解读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各项流程和注意事项,还为他们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