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讨论了关于接收刘雅芳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大会分为四个流程:一是由刘雅芳等9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二是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作推荐发言;三是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四是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首先,9位发展对象各自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综合评价并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其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的决心和行动;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赵飞跃、金梦宜、卓阿莹、李丽等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客观评价,指出其优点和不足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由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整个票决过程严肃透明,做到了公平公正。会上,9位发展对象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徐珍的带领下,9位新进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徐珍作总结发言:对9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能牢记入党誓词,今后能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义务与使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