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14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3日晚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在给参会党员发放党章、佩戴党徽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党员们收看了瓯海区泽雅镇唐宅村已故村党支部书记潘宝良同志的微视频。这位优秀党员干部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带领村民把一个脏乱差的小村打造成知名的传统造纸文化古村落,却不幸在工作岗位上倒下,结束了自己短暂的一生。潘宝良同志这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党员同志,各位同志纷纷表达了对潘宝良同志的敬佩之情,并且希望自己能以潘书记为榜样,清清白白做人,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过后,在李丹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齐读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义务,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戴上党徽,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时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不叛党。会议在党员们洪亮的宣誓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能够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向优秀党员学习,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