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坚守理想信念 勇于主动担当——我院开启新学期国情党史第一讲

作者:卓阿莹、徐珍    来源:    时间:2017-10-14   阅读次数: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10月13日晚上,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于北校人文楼20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党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本次党务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先由国情党史宣讲团负责人王健华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开启新学期国情党史第一讲,再由与会的全体研究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王健华同志宣讲的主题是“坚守理想信念,勇于主动担当”,分别从“天翻地覆慨而慷”、“历史性变革和新的发展阶段”、“喜迎十九大: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三个模块讲述党的奋斗历史及发展,号召大家要有大国意识,要树立大国形象,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服务人民,接好“接力棒”。
       学习交流环节,先是学生第二支部的胡丹丹、宋剑和徐思雨进行分享,三位代表分别从党发展、不忘初心和精神风貌三个方面讲述自己的感悟。学生第三支部的赵飞跃和卓阿莹则从反思为何入党以及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学生第一支部的陈凯丽和曾文斌结合自身和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交流。
       交流环节结束后,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老师对本次党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着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应有的革命热情与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我们党的十九大的到来,真正地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