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传承奥运精神 践行青春誓言

作者:应张磊、方雨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晚,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日做夜学”系列线上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透过东京奥运看中国发展”。活动由组织委员郭少鸽主持,支部书记周梦淏出席并讲话。

会议伊始,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我国运动员们在今年东京奥运上的夺冠瞬间,每当视频中出现的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纷纷在会议直播间内欢欣鼓舞为他们点赞。

随后,三名党员赖才玉、龙海燕和王晓雯在观看视频后依次发言,表示要学习运动员坚持不懈的精神,牢记时代的责任,同时在专业实习岗位上,也应辛勤奉献,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接班人而努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周梦淏作总结讲话。她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感悟奥运精神内涵,牢固树立祖国至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以身作则的鲜明导向,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优异的答卷,为母校续写辉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