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27日,在全国疫情形势仍然紧张的特殊时期里,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首次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里,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组织各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在浙江》系列文章进行学习和交流心得,同时每位同志也结合具体学习内容,参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与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发挥方面找寻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支部同志们在本次心得汇报中准备充分,在发言中能够体现出深刻的体会与感想。同志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中,集中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与作为共产党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同志们在对《习近平在浙江》系列文章进行充分学习后,结合我校地处浙江的现实进行思考,对“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科学思维方法进行了充分理解。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在具体的材料中收获到了很多感悟。在找差距找不足的环节中,每位党员同志也结合了学习中获得到的新感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中更意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应当积极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的同时,在实际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向党组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