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顺势而为,应势而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青青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6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顺势而为,应势而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主持,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焦点面对面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以及《新闻1+1·《“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两个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视频。随后,全体党员在UMU平台上发表学习心得。赵丽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应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放宽自己的视野,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国家规划相统一,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即使走上工作岗位也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健康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挑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国家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对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明确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