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新精神,展新作为——记我院学生第一、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闭幕。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支部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上,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统一,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专题视频,通过直观而生动形象的视频媒介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精神进行学习。各支部同志们认真听讲,受益良多,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将以重要判断为基础,认识到十个决定性成就与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目标意识为引,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莹与第六党支部书记周梦淏,各自总结了各支部的近期工作。在这段时期中,各支部委员用心安排、完成工作,各位支部党员积极配合组织工作。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激励着各支部成员,在实际工作与日常生活中真正贯彻核心精神。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