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红十三军旧址,守共产党人初心——记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晔婕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为学习革命精神,回顾共产党人初心,11月9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寻红十三军旧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申业磊老师带队,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红十三军历史介绍,认真观看相关资料、实物和照片等,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历史教育。之后,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前往芙蓉古村、苍坡古村参观考察,观看了当地古朴的村庄,感受浓厚的传统文化。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之志与报国之情,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