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漫漫考研路,帮扶助梦成——记我院学业就业帮扶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8日晚,我院学业就业帮扶队于人文楼101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帮扶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研究生志愿者以及全体有考研意向的本科学生。

活动伊始,由英语最高分姜磊珏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他从考研与生活、考研心态以及英语学习方式三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并且从单词的背诵、作文的准备、阅读的方法以及翻译的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他学习英语的方式和方法,为本科同学们准备考研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在这之后,黄敏同学又从考研的准备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经验,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开始考研之前要经过深思熟虑,在考试前期进行充分准备,并学好自己的专业课。政治最高分亢梓璇同学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她对于政治学习的心得:坚持做题,在不断地做题中培养自己的感觉;认真背书,在背书并整理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主观题答题水平。

最后,在考研帮扶中热心奉献的所有研究生志愿者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为本科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答疑解惑,为学弟学妹们的考研之路拨开迷雾、增添经验。相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考研学子可以对考研有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他们能怀揣理想,努力前行,在考研之路上收获丰硕的成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