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先进事迹,向榜样致敬 ——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政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曾文斌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4-13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党员之家开展《光明的故事》《人民的殿堂》政论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前,同志们利用微信小打卡程序进行了现场学习打卡。会上,同志们一起于UMU学习平台上观看了《光明的故事》《人民的殿堂》的部分视频。观看过后,各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陈凯丽同志用“平凡的伟大”这五个字来概括所观看视频的主题,有感于王继才守岛卫国的感人事迹,她认为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学习这种难能可贵的坚守精神;黄春迎同志从王继才等同志的事迹中感受到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王红同志从姚玉峰、王继才等同志的身上看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刘海同志认为信仰能够支撑一个人一直坚守下去,王继才等同志的坚守正是他们忠于自己信仰的体现;刘家月同志同样深有感触,她观察到自己身边也有像王继才等同志那样尽忠职守、甘坐冷板凳的榜样,如图书馆古籍阅览室的周老师,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将阅览室内的古籍整理得井井有条,号召各位同志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支部书记李林军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时代的楷模,各位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